Ann

《夏延之瞳》文案

        隆因城是一座神奇的,无所不能的城,总是有很多可爱的宝贝藏在它腹中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生长出带有花纹的毛发,猫的耳朵,狮子的爪牙,蛇的鳞片与斑纹,信子鲜红。

        甚至是色泽如同孔雀尾羽般璀璨夺目的双瞳。

        别,别露出那么脆弱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 让我们向悖德之城致敬。

        柏修先生想,让我们如同这个世界般的疯狂。

        你知道我刚才在忏悔什么吗?我最大的罪,就是让你对我失望了这么多次,我不能再这么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无关你做了什么,而是你是什么!

        这意味着,夏延,你是个怪物。

        夏延,和我走得近的人都死了,或者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不应该为他加在我身上的责任付出一切,我不应该下地狱!

        你想要的究竟是什么,宁静,还是自由?

        你是我的夏延,我来带你回家,不要畏惧我。

        上帝啊,我愿剜出这罪恶之瞳,祈求你的怜悯。

        夏延,没有什么好祈祷的,我们不是上天堂就下地狱。

        光芒绽放前的黎明,罪恶并肩同行。记忆中最汹涌的暗潮,淹死天堂的神明。

        我要你,我要你惊叹,喜悦,流泪,窒息。

        我要你放声尖叫,我要你知道,我,才是唯一的传奇!

        向悖德之城致敬。


评论